辭清。

煙霞了如故。

偏偏我喜欢你啊。

-我不喜欢无故的迁怒和差别对待。

但我喜欢无理由的偏爱。


-我不喜欢和他人共享你。

但我喜欢你对他们学习事业遥远而漫长的祝福。

却给我生活平淡的希望。


-我不喜欢你对万物如一的温柔。

但我喜欢惦记着我的细节。


-我实非良人。

甚至懒得销毁你写给不配之人的言语。


-就算你反射弧偶尔延长三倍。

但只要你略微呼唤。

我就会回到你身边。

因为我走得够慢。


-但即使我走得再慢。

时间也不会容许我多留你片刻。


-我知道缘分到此便不会停驻。

就于今天完成最后一件与你有关的事情罢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